首页 > 新港区政务 > 建议提案 > 人大建议

对岳阳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27号建议的答复

刘寒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云溪区与城陵矶新港区联合办好职业学校的建议》收悉。我区高度重视,组织社会发展部、土地储备中心、综保区观盛公司等相关单位,进行多次的研究会商,并与市教体局、云溪区教体局进行了沟通对接,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我区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将之视为提升人才技能、优化营商环境、增加招商筹码的一个重要抓手。经过前期的努力,省教育厅已批准我区建设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临港自贸区现代产业学院(以下简称产业学院),并已完成土地报批,接下来,将开展土地征收和施工建设。

同时,我区认为云溪区岳阳市物流工程职业学校与我区产业学院联合办学,既符合国家政策的倡导,又有利于整合职教资源、提升办学效果,将为两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今年以来,我区和云溪区、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多次沟通,初步达成了联合办学意向。

下一步,还望云溪区相关部门积极与我区对接,并就具体工作细节达成一致。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7月12日

 

 

承办负责人:胡 卫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赵耿夫  1997305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