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港区政务 > 建议提案 > 政协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272号提案的答复

邹欣欣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促进我市对外进出口贸易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区成立的中非工贸产业园一期已经正式投产运营,目前已经签约项目有5家,均为非洲木材加工项目,计划在今年启动第二期建设,扩大贸易规模,加速推动中非贸易发展。我区现已成立岳阳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将对非跨境电商列为工作重点之一,近期已经走访县市区的部分企业,也希望将岳阳的特色产品通过跨境电商的渠道销往非洲。

“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活动”一直是我区招商引资发展的重心,我区也对回家乡投资发展的乡友给予政策支持。下一步我区会加大这方面的力度,完善外贸基础,提升本土外贸行业的综合服务水平,使所有在外创业的乡友回乡后能有足够好的工作环境。

感谢您对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7月27日

 

 

 

承办负责人:张常云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张 哲  1360730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