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保驾护航——唐文发深入新港区调研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时间:2020-04-16 02:05


4月14日下午,岳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唐文发到城陵矶新港区走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复工复产和新港派出所建设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云溪区副区长、公安云溪分局局长徐利等陪同。

唐文发一行听取了新港区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新港派出所建设等工作情况。唐文发要求继续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随后,唐文发一行深入新金宝工厂员工宿舍、临港高新产业园、新能源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每到一处,唐文发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情况、复工复产、公安服务保障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研究商讨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的新途径、新举措。唐文发还走进城陵矶综保区警务室,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实地踏勘新港派出所建设拟建地。勉励公安民警为企业保驾护航、清障开路,全力帮助企业搞好复工复产,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针对新港区派出所建设,要紧密结合派出所职能和民警执法实际需求,认真设计规划功能分区、结构设置,力争早开工、早建设、早投用。

本期作者:蔡   烨

本期摄影:蔡   烨

本期编辑:刘克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