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才引智

新闻频道

热门阅读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公开选调编内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    发布时间:2020-11-10 14:33    浏览次数:1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公开选调编内工作人员公告

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含自贸片区)面向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6名。

要求:年龄在35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详细内容请关注“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微信公众号,在2020年11月22日17:00前按要求将报名资料发送至cljxgq@163.com。报名资料含:报名表(word版),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及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工作经历证明、近3年年度考核表、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扫描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考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以邮件、短信另行通知。

同时,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含自贸片区)面向社会招聘26名编外聘用人员,详情请关注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易兴 0730-8422658

城陵矶新港区公开选调编内工作人员岗位表

微信图片_202011112112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