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1-14

胡建兵:加强医保基金管理统筹

来源:岳阳日报2017-01-06 10:04
浏览量:1|| | ||

胡建兵是一位连任委员,再次当选,他感到很激动。他感慨,近几年岳阳城市建设、道路建设有明显改善,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提高了城市的品牌和形象,让他真心感受到了宜居的感觉。民生方面,城乡居民医保的全覆盖,让农村广大重大疾病患者不再放弃治疗,有机会和条件就医,真正实现了病有所医。

每年,胡建兵把目光锁定在民生医疗上,提交了巜关于加强吸毒患者管理》、巜关于加强岳阳市妇女两癌筛查》、等提案,今年他主要针对我市医保基金管理存在的风险、三保未完全统一、同市不同县区职工居民农合医保报销不统一的问题,提交了巜加强岳阳市医保基金管理统筹》提案。

他介绍说,现在的医保运行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胡建兵提出了加快全市医保统筹步伐,推进三保合一,实现同市同待;加强征缴扩面,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确保应收尽收,切实增強基金支付能力等建议。记者 黄 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