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1-14

市人大代表、平江县县长黄伟雄:加快项目建设 做强县域经济

来源:岳阳日报2017-01-10 09:57
浏览量:1|| | ||

市人大代表、平江县县长黄伟雄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来之不易,每一个目标的制定都科学合理。下一步,平江县将在工业、旅游、交通等方面加快推进。

黄伟雄说,平江县将推动工业“筋强骨健”,认真落实园区十条,继续向工业园区简政放权。唱响旅游主打歌,全面提升全域旅游规划,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旅游开放项目推进,做活旅游结合促销活动,全面唱响激情山水,自在平江生态旅游战略。

在交通项目建设上,力争2017年完成交通建设投资8亿元。同时,擦亮环保主色调,建设山清水秀、山水相融的绿色平江。在脱贫攻坚上,要让“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的目标全面实现。 黄伟雄说,平江县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用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最大的投入,保持定力,集中精力,持续用力,精准发力,确保2017年55个贫困村脱贫摘帽,4万贫困人口成功脱贫。

记者 彭雨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