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汉森宾馆

来源:市旅游网2020-04-20 15:45
浏览量:1|| | ||


2000年开业  170间房  电话0730-8318888 传真0730-8326888

岳阳汉森宾馆是一家由美国利德集团修建的一座大型涉外宾馆。座落在美丽古城——岳阳市——巴陵西路,紧邻中国著名AAAAA级旅游风景区——岳阳楼景区,交通十分便利。步行3分钟即可戏水烟波浩渺的洞庭湖、与传奇秀丽的君山岛隔水相望,乘旅游快艇泛舟洞庭、登岛缆胜确为人生一大快事;步行5分钟即可漫步蜚声海内外的岳阳楼公园、眺望亚洲第一湖泊公路桥——洞庭湖大桥——的秀美身姿;跨过巴陵西路就是岳阳新中心商圈——古色古香的保利西街,步行仅需2分钟即可跨越时空,进入充满明清古韵的“汴河商业街”,观景、购物、休闲一应俱全;市内多路公交车、旅游车停靠本宾馆。

岳阳汉森宾馆是典型的西欧建筑,华贵典雅,整幢大厦分为主楼、东楼、中楼和西楼。主楼高18层,有总统套房、行政套房、高级标准间等各类客房,房间宽敞、设施齐全。从汉森宾馆观景房极目远眺,气势壮阔、雄伟、金碧辉煌的千年古楼“岳阳楼”、国家级古典文庙岳州文庙、“气蒸云梦泽, 波撼岳阳城”的洞庭湖、号称“白银盘里一青螺”的湖中仙岛“君山岛”及欣欣向荣的古城岳阳风貌等尽收眼底。

岳阳汉森宾馆一楼大堂设有大堂吧、精品屋、商务中心和寄存中心。二楼是独具特色的西餐厅——玫瑰厅,格调高雅,可提供精致的西点、西式大餐、中西自助餐。三楼金潮府,主营潮粤大菜及正宗湘菜,有正宗官燕、金钩翅、网鲍及各种海鲜,品种齐全且价格适中。国际会议中心是一个多功能的现代化国际会议中心,是举办各种报告会、冷餐酒会、联谊会、产品展示推介会的理想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