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要闻

省政协云二期推广应用(岳阳)培训会议召开

岳阳日报 2020-10-26 09:17 浏览量:

10月22至23日,省政协云二期推广应用(岳阳)培训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秧励,省政协云管理中心主任刘志峰,部分市政协机关干部、界别联络员代表及各县市区政协有关人员参加。

今年9月,湖南政协云二期深度开发后,省政协选取岳阳市政协及湘阴县政协作为政协云二期试点的市、县,开展“智慧提案”“委员履职评价”“大数据展示”等系统的试点工作。培训会上,省政协云管理中心组织专家团队在我市就政协云平台的履职活动、微建议、提案、社情民意、委员履职考评等业务系统进行管理员操作培训。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参会人员从各自专业及业务范围对政协云二期应用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了目前市县两级使用政协云的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解决思路和措施办法,省政协指导团队及时答疑解惑,进行互动交流。

(记 者 黄 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