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要闻

省总工会负责人来岳送温暖

岳阳日报 2021-01-15 08:45 浏览量:

1月14日,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一行来到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一线企业职工、劳模,为他们送去工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参加。

王邵刚一行先后来到岳阳县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三一一大队、岳阳林纸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在认真了解两家单位的生产以及困难职工的生活情况后,分别向两家单位送上慰问金8万元。王邵刚一行还入户走访了杨战胜、马卫国、何江林等8名省级劳模、巴陵工匠、困难职工,转达了省总工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他们为社会所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彭先政对省总工会慰问组一行来岳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表示感谢。他要求,市总工会、企业工会要充分了解困难职工最迫切、最真实的需求,进一步创新和改进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更好地提高工会帮扶服务水平。

(记者 陈 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