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要闻

岳阳智谷助力“三区一中心”建设

岳阳日报 2021-01-28 08:49 浏览量:

1月26日上午,环球融创岳阳智谷项目开工仪式在岳阳楼区王家河办事处枫树岭社区举行。副市长黎作凤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协原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黎四清,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华中区域总裁王迎佳等出席。

据悉,该项目是抢抓国家战略叠加契机,重点推进的城市大都会综合体。项目占地180亩,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投资29亿元,建设周期4年,坐落于洞庭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旨在打造融市民休闲、儿童游乐、连锁餐饮、夜景经济、精品社区于一体的智慧城,将重点建设融智慧应用、企业家交流、企业服务等元素的“6+”孵化加速平台,引领岳阳智慧型产业发展未来,构建时代潮流商业板块,建成后可容纳常住人口1万人以上,安排就业2000人以上,创利税2亿元以上,成为岳阳赋能城市生活的新品牌。王迎佳表示,投资岳阳就是投资未来,融创中国坚定看好岳阳的发展,坚持与岳阳发展并肩同行、共进共荣,继续加大在岳阳的投资布局力度,充分整合发挥融创产业战略协同的优势,致力成为“美好城市共建者”。“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担当作为、奋力拼搏,坚决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全力助推岳阳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和高质量跨越发展!”市洞庭新城公司董事长吴亚雄、总经理陈慎辉如是说。(记者 李美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