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部门

岳阳市同步举办金秋购物消费节

岳阳市商务粮食局 2018-09-12 16:31 浏览量: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革)记者今日从市商务粮食局获悉,按照省商务厅的统一部署,岳阳市于9月7日-12月4日同步举办湖南省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围绕“乐购、乐尝、乐时尚”三大元素,打造三大活动板块。

为深入贯彻新消费发展理念,激发消费热情,扩大消费规模,促进我市消费平稳增长,本届消费节以“新消费﹒悦生活”为主题,享受便捷的购物体验,靠谱的商品品质,优惠的购物实惠,将快乐消费贯穿全程。“乐购”。9月底至10月初,各大商场将推出系列促销优惠活动,各大超市也会在购物消费节期间开展多种形式的让利促销活动。9月底,岳阳唯一获批的离境退税商场——弘元新港HOYO悦购商场将盛大开业,实现我市进口商品一站式体验消费零的突破。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将组织本地知名电商平台积极参与到购物节中来,拓展影响力,凝聚人气。并积极组织企业加入省商务厅开设的“悦品汇”精英推介馆,助力脱贫攻坚、农产品专项展销活动,通过搭建本地优质特色产品展+销的平台,宣传推广本地优质产品,提高知名度。“乐尝”。组织全市知名酒店、特色餐厅、时尚餐饮店抓住假日商机,推出不同形式的享美食优惠促销活动,包括满额减价、特价菜、美食购物联动优惠等,积极引导健康消费,促进地方餐饮销售不断攀升。“乐时尚”。9月中旬,湘北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将组织大型汽车商家、4S店等积极参加第三届湘北国际车展,并开展丰富多彩的推介活动,让消费者“买的开心,用的放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