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图片

黄兰香在岳指导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升级延链项目建设

岳阳日报 2020-04-17 08:40 浏览量:



4月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按照省委联系化工产业链发展的安排,来岳阳考察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和中石化长岭分公司,指导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升级延链项目建设。

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市级领导万岳斌、李为、杨昆、刘晓英、李平、方争奇、万五龙、任浩波、欧江平、文春方、谢春生,巴陵石化公司党委书记邬智勇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巴陵石化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升级延链项目是2019年省政府重点工程,该项目规划产能60万吨/年,全产业链拟投资208亿元,计划到2025年全面建成投产,目前行政审批、项目施工前期工作、产业招商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黄兰香对项目有序、迅速推进表示肯定。她指出,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要求,做强化工新材料产业链的重要举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给予了政策、资金等多方面支持。要加快推进己内酰胺搬迁升级项目,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环评审批、要素保障、产业链下游招商等工作,努力为全省复工复产和产业项目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黄兰香还前往中科电气、盛锦新材、芋头田社区、民主党派岳阳市委机关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新形势下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如何更好发挥作用听取意见和建议。她强调,要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高举团结旗帜,在凝聚共识和资政建言上双向发力,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毫不松劲抓好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最广泛地凝聚智慧力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 李 冀 摄影 范向辉 周姣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