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动态

岳阳市图书馆举办“我读书、我分享,我与祖国共奋进”读书分享会

岳阳市图书馆 2020-09-25 20:00 浏览量:

九月秋雨送书声

——岳阳市图书馆举办“我读书、我分享,我与祖国共奋进”读书分享会

 

9月25日上午,岳阳市图书馆报告厅座无虚席。秋雨初霁,却阻挡不了读书人的脚步。

说明: G:\第二硬盘\2020\活动明细\9.25 读书分享会\微信图片_20200925113209.jpg

    由湖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办,湖南省岳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和岳阳市图书馆协办的“我读书、我分享,我与祖国共奋进”读书分享会成功举。

 

    读书分享会以荐书、品书、点评的形式开展。活动现场,6名来自省及驻市州监测中心的干部职工代表参与了分享和交流。

说明: G:\第二硬盘\2020\活动明细\9.25 读书分享会\微信图片_20200925113201.jpg

     《红色家书》,罗坤提取明志、教子、正己三类典型的红色家书案例,讲述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展示一张张昂扬向上的老照片,我们获得的不仅是铭记,还有奋进的力量。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赵红星用朴素自然的语言风格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

 说明: G:\第二硬盘\2020\活动明细\9.25 读书分享会\微信图片_20200925113050.jpg

    《大国工匠》,李照全用独特的角度讲述了匠心筑梦后的感悟思考,让我们懂得忠于职守、精益求精、勇于创新,既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又是新时期我们不可或缺的优秀品质。

    读书分享人向我们的“娓娓道来”,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今后,岳阳市图书馆将开展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读书会活动,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