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文化

2018中国·岳阳(君山)野生荷花旅游节在君山野生荷花世界精彩开幕

君山区文广新局 2018-07-30 09:14 浏览量:

又是一年荷花开,含苞欲放待君来。今天,2018中国·岳阳(君山)野生荷花旅游节在美丽清新的君山野生荷花世界精彩开幕。现场发布了3条区域内精品旅游线路,将热游君山推向高潮。

本次节会以“团湖天下荷,君山莲世界”为主题,共有“荷乡欢歌”开幕式演出、“荷与和、莲与廉”巴陵名师讲堂、君山全域旅游宣传口号、形象LOGO全国公开征集、以“梦想走四方,美丽传世界”为主题的荷花仙子评选与颁奖、团湖田园康养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君山旅游宣传推荐会、湖南省摄影大赛等七大主题活动。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湖南省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宣读环洞庭湖旅游区域合作倡议,发布了“骑行江湖体验之旅”“洞庭文化之旅”“乡村休闲之旅”3条区域内精品旅游线路。

近年来,君山区以生态发展为主线,每年投入资金近2亿元,构建全域旅游大格局。精心设置了以葡萄采摘、蔬菜种植体验为辅的夏日赏荷采摘体验篇,以东洞庭湿地观鸟、天井山休闲为辅的湿地风情篇,以君山爱情岛、万亩芦苇荡漫步、万亩团湖赏荷为主的观光爱情篇等全域旅游线路,形成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全域旅游服务体系,现有规模型休闲农庄28家,其中5A级休闲农庄3家,年接待游客达460万人以上,年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8亿元以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