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计划

岳阳市召开《岳阳市水安全规划(2020-2035年)》审查会

市水利局 2020-11-11 16:06 浏览量:

11月5日,岳阳市召开《岳阳市水安全规划(2020-2035年)》审查会,邀请了省水利厅、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林业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的专家和代表出席会议。

 

根据湖南省水利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市县两级水安全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6月岳阳市启动了水安全规划编制工作,并深入各县市区开展调研,广泛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召开多次研讨会,经多轮修改完善,形成本次审查会的送审稿。

会议听取了岳阳市水利局及编制单位-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规划编制的情况汇报。专家组认为规划编制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合理、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总体符合岳阳水安全的实际情况和人民群众的现实需求,是落实《湖南省水安全战略规划(2020-2035年)》的重要举措,是建设美丽幸福新岳阳的具体行动。与会专家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认为对本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可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内岳阳水安全战略的纲领性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