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情况

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城市道路建设分指挥部正式成立

市住建局 2018-05-09 11:20 浏览量:

3月14日上午,在市住建局15楼会议室,市政府副市长、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交通建设大会战城市道路建设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指挥长向伟雄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周金龙参加了会议,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各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各项目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和生关于“四大会战还要继续打、抓紧打,要超过2017年的力度和效果”的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城市道路建设的领导,决定成立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城市道路建设分指挥部,抽调精兵强将专门抓,深入一线协调督导,在一线发现和解决问题。市直各部门要为项目服好务,主动作为,积极指导项目完成各项审批手续。

按照会议部署安排,3月19日挂牌成立了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城市道路建设分指挥部,并于5月8日经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发文批复(岳交指【2018】15号)《关于城市道路建设分指挥部及其组成人员的批复》,黎作凤任政委,周金龙任指挥长,王星耀任副指挥长,易立先任办公室主任,张锦辉、周敬军任副主任,办公室科员欧阳剑锋、李勇燕负责日常工作。分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院1615房,实行集中办公,统一调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