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转载

1.2万选手“毅”起前行

人民网 2021-04-18 00:00 浏览量:

1.2万选手“毅”起前行

2021湖南(春季)百公里开拔

4月17日,湘江沿江风光带,毅行队伍行进在路上。当天,“闪耀的足迹”2021湖南(春季)百公里启动,12000余名毅行者将在2天时间内,沿着湘江徒步穿越长沙、湘潭、株洲三个城市,红色文化与体育精神同频共振,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李健 摄

4月17日7时30分,2021湖南(春季)百公里在长沙洋湖水街南广场浩荡出征。1.2万余名毅行者将在两天的时间里,徒步跨越长株潭,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这也是我省自疫情之后,首场超过万人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

晨曦、薄雾、大自然的清香……人间四月是芳菲。今日的长沙,收敛了连续多日的雨水,只留下春风拂面,正适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徒步之旅。

本次百公里以“闪耀的足迹”为主题,延续了往年的经典路线。选手从长沙出发,一路沿湘江南下,抵达终点株洲市体育中心。17日至18日,1.2万余名毅行者将用脚步丈量三湘红色土地,用毅力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用全民健身的热情助推长株潭一体化发展。

17日晚,以“红歌嘹亮”为主题的百公里之夜热闹登场,晚会融合红色精神、毅行气概与音乐力量,以独唱、合唱、演奏等多种形式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文化,让毅行者在歌声中浸润爱党爱国情怀。

2021湖南(春季)百公里由湖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联合主办,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总冠名支持,湖南华声文化体育有限公司运营执行。(记者 蔡矜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