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

以诚接访听民声 直面问题解民忧

热线办 2020-06-24 09:42 浏览量:

“您的情况,我通过电话诉求已经有了基本了解,还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尽管说。”6月23日,市“12345”公众服务热线受理中心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金龙戴着耳麦正认真接听群众来电,倾听群众意见,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希望督促开发商尽快将钱款退还给我。”“希望核查后督促小区业主恢复房屋原貌并将垃圾清理干净。”“希望物业尽快做好防水措施解决漏水问题。”群众热线接踵而至,周金龙认真倾听、详细记录, 2小时内共接听7个电话,主要涉及楼盘开发、物业管理、基础设施、雨污分流等与民生密切相关的问题。

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接听热线后,周金龙现场立即交办职能部门进行办理,要求职能部门第一时间主动与市民联系,详细了解情况,商讨解决办法,尽快解决问题,尽量让群众满意。他指出,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和责任,解除好群众的后顾之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