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

南湖新区求索街道专题研究部署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

热线办 2023-02-24 16:19 浏览量: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弈萱 通讯员 肖婷)2月20日上午,南湖新区求索街道党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3年12345政务服务热线和市长信箱工作。街道全体工委班子成员、站办负责人、社区书记参会。

会议首先从办结率、办结量、群众满意度、返工率等方面通报了街道2022年度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总体情况,并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改进方向。随后求索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典传达学习了《南湖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和市长信箱工作考评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并就各部门、社区工作落实做出安排部署。

求索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新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正确认识政务服务热线工作的重要性,各站办、社区对党政办分派的工单首先要做到主动接收、细致调查,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拖延,不敷衍;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提升群众诉求响应和处置速度,把功夫用在解决问题上,提高办件质量和群众满意率,切实解决好老百姓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要完善考核机制,将这项工作纳入街道绩效考评内容,并充分运用通报表扬、批评、问责等手段,推进此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