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水电气报装) 问卷调查结果反馈

来源:市政务中心业务科2021-02-22 13:53
浏览量:1|| | ||

为了解掌握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水电气报装)情况,2021年1月15日,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组织开展“岳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水电气报装)”问卷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网上调查共提供8道题,其中单选题3道,多选题2道,自由作答题3道。问题主要涉及近期报建的工程项目是否需要水电气报装;申请水电气报装的时间;水电气报装是在政务服务中心申请还是分别在自来水、电力、燃气公司办事大厅申请;在政务服务中心受理是否仅仅是形式,受理前仍然要到自来水、电力、燃气公司相关窗口或办公室预审资料;申请报装过程中是否被自来水、电力、燃气公司强行指定设计、安装、测量等中介公司;申请报装过程中是否存在工作人员业务不熟、办事拖延、故意刁难、吃拿卡要等现象;关于水电气报装,是否有其他建议意见;请填写你近期报建的工程项目相关信息:(工程项目名称、业主单位名称、报建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等。本次调查收到有效投票1票。

二、调查结果与分析

因投票票数过少,不足以反映岳阳市的真实情况,无法作为判断依据,因此此次投票结果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