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记怪味鸭

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09-26 14:51 浏览量:

河西名吃-----郭记怪味鸭

君山生态休闲区,河西传统小吃多,首为郭记怪味鸭,盈盈一火锅,黄金鸭肉颤,青翠葱花绿。火红辣椒缀,冬夏冷热天,老少妇孺宜,门庭常若市,时有陌生脸,慕名饱口福。

郭记怪味鸭,做工甚讲究,选料极严格,取现代人口感,据鸭肉性甘寒,采用健康火锅食用新概念,挥滋补养胃之功效,派专人到湖北监利、华容,购经年外放土鸭,专人褪毛洗六遍,剁好再洗涤,选用优质食用油,煎炒至淡黄色,熬尽鸭中脂肪,拌入大蒜、桂皮、姜及秘制名贵中药,再经高压锅炖上半小时。其味具有热而不浮、辣而不燥、鲜而不腻、口味醇爽等特点,是滋阴补阳不可多得之物。夏天食之不热,冬天吃之气氛温馨,既保持了怪味鸭的独特风味,又迎合了现代人健康饮食的心境,深为百姓喜爱。

清凉如水秋夜,热情似火人群,邀三五好友,亦携妻挈子,或多或少围坐一圈,筷向桌中火锅鸭肉,嘴啜桌上冰啤,一热一冷,一辣一凉,箸不停杯不歇,谈天说地,百吃而不厌,熙熙攘攘名利,滚滚红尘俗务,皆为之空,非神仙赛似神仙。郭记怪味鸭,应时而兴作,经营十五载,门面扩又扩,现有千平米,店面精装修。若有贵客来,楼上有雅间,服务质量好,人员全培训,手勤脚又快,笑待四方客。老板叫小郭,二十刚出头,经营堪有方,公平又公正,远近之客人,闻之而来,尽兴而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