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沃尔玛

市旅游外事侨务办 2017-03-15 08:23 浏览量:



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岳阳巴陵中路分店,于2005年12月30日正式营业,营业面积达1.6万多平方米,是一家外资大型连锁超市分支机构。公司经营食品、日用百货等上万种商品,沃尔玛将先进的电脑管理技术、营业设备和全新的零售服务理念引入当地,积极改善人们的消费质素和生活水准,刺激消费需求,促进和推动着当地经济商业的发展。其优质的商品、低廉的价格和真诚热情的服务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和消费者的充分肯定。

 

连锁经营的规范管理:沃尔玛公司作为全球连锁经营的企业,在内部管理工作上,坚持规范工作程序,制定工作标准。在美国总部的标准基础上,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完善的在中国连锁经营的管理机制。本着服务顾客、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沃尔玛公司在经营中注重顾客需要,讲究公司信誉,坚持诚信待客。

 

在商品价格管理方面,从商品的采购、定价、促销方式,一直到商场物价标签标识,我们在每一个环节均建立了严格、完善的工作程序,同时注重电脑系统的管理,商品价格由总部采购部制定,商品信息输入电脑系统,各商场根据系统数据打印物价标签,且商场无权擅自变动价格。通过先进的电脑系统管理,杜绝了工作中人为漏洞。正是因为有了完善的管理机制,沃尔玛各商场未出现价格波动,做到了不跟风涨价,为稳定市场起到了重要作用。

明码标价 诚信待客:沃尔玛公司企业文化所崇尚的就是“诚实守信、守法经营”。在经营活动中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各级政府的规定,设立有专门的部门研究相关的法规,为公司守法经营提供保障。诚信待客、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在物价管理工作中的具体表现就落实在对“明码标价”工作的贯彻和执行上。同时注重员工培训和自查工作,坚持规范营运标准,作为考核员工、商场工作成绩的项目之一。为保证诚信待客,顾客的利益永远放在第一位。比如公司营运标准有规定,若出现物价标签和顾客收银时扫描价格不一致,应以较低的价格将商品售卖给顾客。

 

守信誉  重承诺:沃尔玛公司注重商业信誉,坚决反对价格欺诈,坚持让顾客明明白白消费的原则,在严把商品质量关的同时,也注意销售方式的规范,不虚假承诺,不模糊赠送。

我们深信,作为商家“守信誉、重承诺”的重要性,有了好的商誉,才能有好的经营成绩,诚信待客是经营活动的基础。

 

 

岳阳市有多条路线公交车可直达沃尔玛购物广场,如:1路、2路、8路、10路、16路、17路、19路、32路、41路、49路、55路

 

商场联系方式:0730-8290503(当班副总值班电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