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救助
 
全省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建设管理暨养老机构“安联网”建设培训班在平江举办
编稿时间: 2020-09-02 11:21 来源: 市民政局
 

8月24日-26日,湖南省民政厅在平江县举办全省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建设管理暨养老机构“安联网”建设培训班,全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50所特困人员供养机构和21个“安联网”项目负责人及所在地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或养老服务股股长共计106人参加。此次培训班由省民政厅养老处主办、湖南康乐年华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确保全省2020年50所特困人员供养机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和21个“安联网”项目建得好、用得好、管得好。

为期两天的培训对养老政策、养老机构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实务、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的规划设计、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的管理与服务、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的设施配备标准与建议以及养老机构“安联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受训人员前往平江县社会福利中心和安定镇敬老院实地考察“安联网”建设使用、特困供养机构管理与服务等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