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李挚到岳阳县张谷英镇大明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3-27 08:23 来源: 市民政局
 

3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前往市民政局扶贫点岳阳县张谷英镇大明山村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2020年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参加。

李挚现场调研了大明山村东方红小学,查看了学校食堂、教学场地及师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学校建设基础设施存在的困难,并看望慰问了联点贫困户。

李挚充分肯定了市民政局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疫情当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建设,确保如期兑现脱贫承诺,坚决打好收官之战,这是底线任务,没有任何价钱讲。同时,要以科学部署推进攻坚。脱贫攻坚是一盘大棋,要集中优势资源重点发力,各帮扶责任单位要确保本年度扶贫资金及时到位,发挥职能优势,加大帮扶力度;对有待解决的具体事项,要分清主次,合理安排;要加大教育扶贫力度,扶贫先扶智。对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要制定任务书,标定路线图,划定时间点,逐一压实责任、抓实举措、按期交卷,确保如期兑现脱贫承诺,相关责任单位要争取政策支持,弥补资金缺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