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慈善助学,让学子们喜获助学金
编稿时间: 2021-08-30 15:49 来源: 市民政局
 

8月27日下午,2021年岳阳市慈善总会“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虹,市慈善总会会长陈志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焱辉出席了仪式。今年的慈善助学活动得到了湖南泰和集团、湖南鸿达建筑有限公司、湖南迪雄助学基金会等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共募集善款160万元,资助寒门学子450名。

 

(助学仪式现场)

每一份助学金的背后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助学仪式上,以肖雄为代表的三名学子做了典型发言,他们向大家讲述了各自的生活经历和求学历程,并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爱心企业,感谢社会各界给予他们的关注和关心,今后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天,因他人之善举而得以圆梦;那么未来,也定会向更多的人传递这份美好的善意!

 

(学生代表发言)

慈善助学传递爱心、营造希望。十八年来,岳阳市慈善总会的助学脚步从未停止,截至目前,全市各级慈善会共募集资金5100多万元,累计资助寒门学子1.5万余人次。市慈善总会秉承着汇聚社会爱心资源,为贫困学子送去物质帮扶和精神鼓励的理念,帮助他们点燃生活希望,走向人生高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