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 听证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3-04-23 09:39 来源: 市民政局
 

为提升我市养老服务水平,满足我市老年人多层次、多类别的养老服务需求。4月20日下午,岳阳市召开听证会。就《岳阳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听取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建议。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戴丽讲话,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陈海强主持。

经自愿报名和有关部门推荐,参加本次听证会代表10名,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派代表、法律专业代表、市民代表和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

听证会上,市民政局副局长曹远鹏简要介绍了(草案)起草背景、主要内容及制定情况。各代表踊跃发言,都对《岳阳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标准、资金保障、人才队伍建设、志愿服务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为进一步完善法规草案提供了重要的依据。

戴丽充分肯定了此次听证对进一步完善草案的重要意义,并强调听证是落实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重要举措,要相关部门凝聚工作合力,深度回应社会各界对居家养老立法的关切和期待,继续完善法规草案、确保法规落地见效,推动我市居家养老工作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