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520“融合有爱•益起童行”启动仪式暨健残融合亲子活动助力成长
编稿时间: 2023-05-21 16:06 来源: 市民政局
 

  5月20日,为迎接第33次全国助残日,“融合有爱,益起童行”大型公益助残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岳阳广电中心大厅隆重举行。活动面向社会招募了50组爱心家庭结对帮扶特殊教育家庭,助力特殊教育的孩子快乐成长,活出精彩人生。

  本次活动在民革岳阳市委、岳阳市妇女联合会、岳阳市民政局、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岳阳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指导下,由岳阳市慈善总会、岳阳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岳阳楼区图书馆主办,岳阳市红领巾电视台、岳阳市小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民革岳阳市委会“好帮手”志愿服务队、岳阳市女企业家协会承办,岳阳市岳阳楼区校外教育培训行业协会、岳阳市岳阳楼区惟艺、星光艺术培训学校等十七家单位协办。  活动伊始,岳阳市慈善总会救助服务中心主任张铁军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发展残疾人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同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随后“融合有爱·益起童行”发起人、岳阳市红领巾电视台负责人赵文彬呼吁大家一起助力公益,与爱同行。共同发起本次活动的小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朝辉感人肺腑的诚挚谢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她承诺带着责任和使命携手红领巾电视台呼吁社会更多的爱心企业单位及志愿者团队把“融合有爱•益起童行”项目落地做好做实,让这些折翼都能沐浴在爱的阳光雨露中,尚自然,展个性,共融合,创未来”。

  爱心家庭和残障家庭代表一一上台分享参与本次活动的感受,一直热衷于公益的爱心家庭代表锴锴妈妈在发言中说这样的助残公益活动特别有意义接地气,助人者自助双赢的好契机,呼吁大家参与公益,用爱点燃爱。受助孩子阳阳妈代表所有受助孩子的家长用朴实话语表达谢意,并会带着大家的关怀与厚爱一路勇往直前,为自己的折翼天使保驾护航。让现场观看的家长们感动不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