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岳阳召开全市民政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3-05 09:18 来源: 岳阳民政网
 

3月3日下午,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邱虹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前段工作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后段工作任务,做足开局决战准备,保持起步冲刺劲头,在全力推动“三区一中心”建设中开启岳阳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听取汇报后,邱虹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要进一步理清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方向,提升救助、基层治理和社会服务水平,精准定位救助群体和对象,完善机制,构建养老服务体系。要抓住年度民政工作重点和难点,突出办好重点民生实事,推进农村移风易俗,健全福利服务体系,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夯实民政工作发展基础,创新思路和体制机制,加强民政系统队伍建设、民政资金监督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防疫工作措施,严抓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创先争优,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列,为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民政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