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全市民政系统一季度重点工作讲评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2-04-28 09:59 来源: 市民政局
 

4月27日,全市民政系统一季度重点工作讲评会在临湘市召开。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晔主持会议,分管领导作工作点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汇报一季度工作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平刚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民政厅的精心指导下,全市民政系统精准对接中心大局,精心服务民政对象、精细推动工作落实,取得了一季度的“开门红”,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实现了工作氛围更浓、民生保障更实、治理效能更强、公共服务更优、改革进程更快、发展势头更强、基础底线更牢的目标。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瞄准突出问题再排查、再整改,逐步补齐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短腿短板,解决好政策解读还不够深、精准认定还不够细、硬件设施还不够优、亮点打造还不够多的问题,全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锁定目标任务再奋战、再冲刺,全面加快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进度,围绕“9个体系”“1条底线”,加快构建保障有力的社会救助体系、安全和谐的养老服务体系、群众满意的社会事务体系、转型发展的儿童福利体系、活力充沛的福彩事业体系、多轮驱动的慈善社工体系、建规范运行的社会组织体系、灵活高效的基层治理体系、快捷便利的便民服务体系,抓实抓好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底线工作,继续保持干事激情、锁定干事目标、提高干事效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