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慈善助学,让岳阳学子们圆梦金秋
编稿时间: 2022-08-25 09:33 来源: 市民政局
 

十年寒窗,金榜题名;慈善助学,成就梦想。8月24日上午,岳阳市民政局、岳阳市慈善总会举行“聚爱巴陵,逐梦同行”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市慈善总会会长陈志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樊卫,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平刚出席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湖南泰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岳阳农村商业银行、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湖南迪雄助学基金会四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共为全市520多名学子们发放助学金160万元。

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杨雨盟发表了感言,她说:“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我们在接受帮助后,定会满怀斗志,完成接下来的学业,不辜负你们的殷殷期盼。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们也会在大学里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增长见识,用自己的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回报家庭与社会,帮助更多的人渡过难关。”

岳阳市慈善总会“爱心改变命运”助学公益活动是一项情暖万家的社会工程,是解民众之困,排学子之难的民生工程,坚持19年,资助1.5万名贫困学子。我们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加入,伸出援助之手,为我市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