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坚持高位推动 共谱爱的乐章
编稿时间: 2023-02-10 13:47 来源: 市民政局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赴市民政局调研我市慈善工作。调研组听取了市民政局关于全市慈善工作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慈善行业协会筹备、人才队伍培训、慈善组织监督管理、慈善活动开展等情况。赵岳平表示,抓好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整改落实,是打通人大监督最后一公里的重要环节。市民政局高度重视市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在完善慈善事业组织机构、开展慈善志愿和救助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赵岳平强调,要坚持高位推动,慈善总会要及时进行换届选举,设立“岳阳市慈善奖”,激励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要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等手段,为慈善组织和志愿服务组织提供良好条件;要加强慈善组织的监督监管,建立健全慈善组织信息公开制度,让善款“放心捐”。会议还就《岳阳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立法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岳阳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