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谢胜等赴平江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编稿时间: 2023-01-19 21:32 来源: 市民政局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胜赴平江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副市长黄伟雄,市政协副主席张赟参加。

在困难户魏林芳家中,谢胜关切询问他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及当前困难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和随行人员一起想办法、出主意,鼓励他要乐观向上、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不断改善生活条件,把日子越过越好。

来到离任村干部黄实章家中,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拜年,表示慰问。谈及黄实章2022年突发心梗进行支架植入手术,至今未完全恢复,谢胜反复叮嘱他注意身体,不要过度劳累,不要过于担心,祝福他早日康复。

“您在这里生活得如何?今年在哪过年?”走进平江县汉昌敬老院,谢胜亲切看望老人和工作人员,仔细察看老人的居住环境和食堂伙食。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平江县汉昌敬老院送上慰问金后,他叮嘱工作人员节日期间要精心安排饮食,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进一步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让老人们更幸福。

年逾七旬的老党员朱寿春已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谢胜与他唠家常、问需求,提前祝愿他新春愉快、阖家幸福。真挚的关怀,温暖的祝福,让朱寿春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当天,谢胜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重病户李斌、老干部魏明华等。(岳阳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