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刘启峰赴南湖新区、岳阳楼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编稿时间: 2023-01-18 21:31 来源: 市民政局
 

日前,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赴南湖新区和岳阳楼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为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困难渔民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身体若有不适,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在老党员张秀文家中,刘启峰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等,送上慰问金,表达新年的美好祝福,并嘱咐他做好自身疫情防护,保重身体。

来到南湖新区,刘启峰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渔民周燕才、张德华、残疾人李三查、生活困难党员倪成辉、胡霞。每到一处,刘启峰都与他们唠唠家常、嘘寒问暖,仔细了解慰问对象的家庭生活情况、实际需求和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战胜困难,积极乐观生活,照顾好身体,如有困难及时向街道办和社区反映。“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大家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刘启峰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多上门走走、看看,及时了解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有多少老人在这里过年?”来到圣安医养中心,刘启峰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等,嘱咐中心工作人员要做好老人疫情防护,营造浓厚春节氛围,确保老人们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刘启峰还走访慰问了市殡葬执法支队等。(岳阳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