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8-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政宣传专栏 > 民政工作
 
全市基政区划地名重点工作培训班开班
编稿时间: 2022-06-27 10:23 来源: 市民政局
 

为全面落实湖南省民政厅2022年基政区划地名重点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全市基政区划地名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实操水平,6月23日至24日,岳阳市民政局基政区划地名科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重点工作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基政区划地名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应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要凝聚共识,切实提升保障能力;要突出重点、认真抓好中心工作;要强化责任,发挥职能作用。

培训中,市民政局基政区划地名科科长李日红对全市基政区划地名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湖南省民政厅《关于推进基层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法规文件。

培训班还邀请了地名专家朱培高、市地名信息库操作员汪彪为学员们授课。本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具体,既有理论知识的解读,也有实际操作运用方法,有利于工作人员加快熟悉相关业务知识,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基政区划地名重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