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8-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政宣传专栏 > 民政工作
 
我市双拥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编稿时间: 2023-05-19 14:12 来源: 市民政局
 

  5月18日上午,我市“双拥公交专线”开通暨“双拥路”“八一路”命名仪式在会展中心举行。岳阳军分区政委司开明宣布“双拥公交专线”正式开通,“双拥路”“八一路”正式命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为“双拥公交专线”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民政局、市国资委、市公交集团主要负责人;驻岳部队、张超民兵先锋连、巴陵先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等代表共270人参加仪式。

  李劲松强调,开通“双拥公交专线”、命名“双拥路”“八一路”,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双拥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我市双拥工作的又一创新之举。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和以爱国拥军、爱民奉献为主要内容的双拥宣传。要进一步落实拥军政策,聚力支持部队备战打仗、有力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逐步形成党政主导、军地互动、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社会化双拥新格局,构建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