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08-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政宣传专栏 > 民政工作
 
岳阳市与长沙市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湘阴召开
编稿时间: 2023-04-24 22:27 来源: 市民政局
 

  4月21日,岳阳市与长沙市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湘阴县召开,岳阳市民政局副局长谭应兵、长沙市民政局调研员蒋余军、湘阴县政协副主席周学斌,岳阳、长沙两市民政局区划地名科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湘阴县民政局局长及分管副局长,平江县、湘阴县、汨罗市、长沙县、浏阳市、望城区分管负责同志及区划地名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长岳线”全长293.15千米,涉及有8个县市区34个乡镇,“长岳线”第五轮联合检查是依法管理界线的重要工作,关系到两市边界地区的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关系到两市边界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各地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认真做好“长岳线”联检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民政部门要严格按照《岳阳市与长沙市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实施方案》和有关联检政策法规的要求,积极争取党委、政府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落实好联检所需的人员、经费、交通工具及工作设备等保障措施,为做好联检工作打好基础,提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