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区政府工作部门 > 区住房建设(交通)局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25625/2021-1881795 发布机构: 南湖新区住建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1-29 公开日期: 2021-11-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南湖新区住房建设局2021年度机构设置及人员分工

来源:南湖新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16:22 浏览次数: 1

一、职责职能:主要负责全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综合协调、调度指导、监督管理,承担区内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计划、评估论证、预决算、安全质检、技术档案管理等工作;统筹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和棚户区改造;负责区投区建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参照国有土地上房屋评估;负责全区乡村公路的建设、养护与管理;协调资规、住保、环境保护等工作。

二、工作目标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和全区负责干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区工作部署安排,解放思想,务实创新,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环境整治强力推进、交通工作平稳有序,为全力助推南湖新区“三区五城”建设努力奋斗。

三、人员分工

刘  平:主持局全面工作。

沈雨孟:分管局办公室、财务、绩效考核、民生实事、老旧小区改造、安全生产、文明创建、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禁毒、疫情防控、环保督察、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统筹部分项目的协调与管理。负责渔场路建设。

张明境:分管基层党建、意识形态、棚户区改造、扬尘治理、征地拆迁等工作;负责与三峡集团对接,完成截污支管网建设。负责建工集团、沙田集团总部经济大楼建设与黄家坡路建设。

秦  耀:分管交通工作、农村危房排查整治工作,负责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李长根:负责建筑市场管理、质量与安全生产、文明创建,负责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参与在建项目的现场协调工作。

易  翔:负责部分在建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协调工程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负责工程预、结算管理和规划设计的统筹及民生实事工程建设等,完成环保督察有关工作。

熊泽波:负责局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绩效考核、民生实事、政务公开和统计工作。

李旭军:负责交通工作,负责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参与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工作。

侯  力:负责部分在建项目现场管理,参与环保督察有关工作,协助完成棚户区改造相关工作。

李  峰:负责棚户区改造,负责部分在建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协助李长根同志做好市场管理、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工作。

邓  冲:承办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负责老旧小区改造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实施进度的统计与填报以及资料收集与存档等工作。

刘乐宁:负责支部党建、扫黑除恶、禁毒工作,承办市长信箱和12345公众热线的投诉处理,协助李长根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协助熊泽波同志完成局办公室工作。

黄  群:负责局办公室日常内务工作,承办政务公开、工会、人事管理等相关工作。

李  佳:负责局财务会计工作,负责工程款支付计划的制订、核算与支付工作。

曾 乐:负责交通局办公室工作,协助李旭军同志开展交通工作。

四、责任分解

工作任务责任分解表

 

序号

工作类别

年度工作目标

牵  头

负责人

具  体

负责人

 

1

 

重点工作

项目

建设

完成2021年度全区城建计划项目。

 

沈雨孟

张明境

 

易  翔

侯  力

李  峰

邓  冲

 

老旧小区改造

 

按照市旧改办要求,完成我区2021年度9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沈雨孟

邓  冲

棚户区改造

按时市棚改办要求,完成我区2021年度2个棚户区改造工作。

张明境

李  峰

黑臭水体整治

按中央环保督察要求,完成黑臭水体整治验收销号工作。

沈雨孟

易  翔

侯  力

李  峰

邓  冲

在建工地质量安全大排查

按区工委、管委会部署,全面监管我区在建工地质量安全。

沈雨孟

李长根

李  峰

刘乐宁 

湖滨污水处理厂回购

配合三峡集团岳阳先行先试PPP项目的实施,根据《关于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资产回购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岳府阅〔2020〕42号)精神,完成湖滨污水处理厂回购。

张明境

熊泽波

2

交通工作

完成市交通局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完成船舶污染治理;按照省市民生实事工作要求,完成辖区4条农村道路综合提质改造工程。

秦  耀

李旭军

曾  乐

3

财务工作

规范工作业务经费的使用,准确、及时、完整地记账、算账、报账,保证日常合理开支需要的供给,负责工程结算工作,配合财政工程款支付等。

易  翔

李  佳

4

办公室工作

组织协调局机关日常工作,保障各类信息的上传下达,督促落实局班子成员的工作任务安排,分解各级各部门考核任务,落实考核责任等。

 

沈雨孟

 

熊泽波

黄  群

5

党建工作

按照上级党委安排,认真参加“三会一课”,全面完成局支部各项党建工作。

张明境

刘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