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王小中在南湖新区主持召开政法基层项目建设推进会

编稿时间:2017-11-24 11:28 来源:区工委宣传部

11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主持召开岳阳市法制教育基地等政法基层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四军、市委610办、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交建投相关负责人,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南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人民法庭、法制教育基地和龙山管理处派出所三个项目建设规划选址情况,并展示多种方案效果图。随后,政法基层项目业主单位市委610办、岳阳楼区公安分局、岳阳楼区法院汇报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小中引导各单位负责人展开讨论,就三个项目衍生的种种问题进行问询和会上协调。

雷欣表示,政法基层项目建设存在的用地协调等土地问题、拉通尹家冲路和枫树山路的难题,希望市交建投、市规划局及相关单位给予更大支持。以会议为契机,雷欣再次提出在南湖新区建立公安分局事宜,她提到,南湖新区目前只有2个派出所,但有6所高校即将增加8万学生,存在户籍管理乱的问题,望尽早成立公安分局解决这一难题。该事宜受到王小中的重视,由市政法委、楼区公安分局等负责人提供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