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省纪委信访室来南湖新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编稿时间:2017-12-09 03:54 来源:区工委组织部

12月8日上午,省纪委信访室主任刘泽友及省纪委、市纪委相关领导、工作人员来南湖新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调研座谈会由区工委书记李运帷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郑星等区相关领导陪同出席。

首先,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郑星作汇报发言。汇报中,介绍了南湖新区区情概况、区纪检监察工作简介及区纪检监察信访工作的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今后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基层信访工作平台,搞好信访跟踪服务,通过信访督办、信访跟踪等形式,做好纪检监察信访工作。

李运帷充分肯定了郑星及纪工委监察局的工作,他表示,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落实好省、市纪委的安排,进一步抓好纪检监察信访工作。

在听完所有发言后,刘泽友表示,南湖新区信访举报较少,要争取做到零举报,成为岳阳市的示范窗口。要落实好书记的责任、市纪委的监督,为书记排忧解难,搞好投资、发展的大环境。他强调,南湖新区是岳阳名片,是重要的区域,要搞好规范化的制度建设。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真正的难点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都在基层,要把信访举报问题化解在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