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融入岳阳大旅游 推进景区新发展

编稿时间:2017-12-07 04:04 来源:区经贸旅游招商局

12月7日,根据市政协安排,市旅游外事侨务办、民建岳阳市委组成调研组专程到我区调研旅游工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出席活动,区办公室、区经贸旅游招商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一、雷欣强调,南湖是岳阳城市旅游名片,要将南湖景区融入岳阳大旅游格局中,在旅游线路策划、旅游交通组织、旅游设施配套等方面,与岳阳楼景区共享游客资源,提质升级和创建5A级旅游景区。

调研组认为,南湖新区近三年来,在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并根据旅游经济发展的需求,提出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总体目标,调研组将积极呼吁相关领导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南湖旅游提质升级。调研组还建议南湖景区进一步加强旅游线路的策划与营销,打造旅游核心吸引物,重点加强与国家、省旅游管理部门的工作汇报和创建对接,做好旅游发展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