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全力以赴,上交一份满意的“征拆”答卷

编稿时间:2017-12-05 04:07 来源:区经贸旅游招商局

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副市长黎作凤一行深入南湖新区,现场实地调度督战天灯咀项目征拆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苏正明等陪同。


万岳斌、黎作凤一行来到征拆现场,边走边看边问,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进度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与相关负责人认真交流。截止目前,天灯咀项目二期累计申报签约集体土地房屋445栋596户,并已拆除249栋,拆除面积5.3万平米。


实地调研结束后,万岳斌主持召开了天灯咀项目调度会。会上,天灯咀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对项目情况作了相关汇报,李运帷对项目情况作了进一步总结,并介绍了年末工作的部署情况。雷欣对汇报进行了补充,提出了关于土地置换的问题,以及为辅助司法强拆的开展,计划增派司法专业人员的问题。



最后,万岳斌、黎作凤对项目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后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抓紧抓好抓快,在规定时间内全力攻坚,坚决打好征拆攻坚战、歼灭战,给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12月底所有房屋清零腾地。要合力攻坚再加力,集中力量逐户突破。要强化责任不松劲,倒排时间工序,层层落实,加强衔接,做好挂牌前各项工作;同时做好设计规划,保护好生态绿地。要约谈问责不含糊,加强督促涉公人员签约,做细思想工作。对没有及时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任务的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