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雷欣主持召开洞庭湖国际公馆项目调度会

来源:区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19 09:34 浏览次数: 1

1月19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主持召开了洞庭湖国际公馆项目调度会,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洞庭湖国际公馆项目方负责人展示了太平咀规划平面图,结合平面图汇报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汇报了项目进度,提出了项目后续工作开展上的问题难点。同时,区规划局负责人作了补充介绍。雷欣主任边听汇报,边做笔记,并不时提出有关项目手续、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全面了解项目情况。随后,区国土局、湖滨街道办事处、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协助项目方做好项目的后期工作。

雷欣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按期限做好安排和计划,总目标三年的期限不能变,项目方应尽早拿出计划,双方配合完成。在3月15日前,要做好整个建设计划,其中包含工作安排、补充协议的合同签订、学校、旅游主题乐园等项目招商等方面的工作。3月底前要做出控规计划。5月份要做好高尔夫球场试运营。6月份开始酒店的试运营。另外,GHF住宅区也要定好开工时间。

要强化思想意识。目前,项目的整体考虑有所欠缺,要未雨绸缪,打好提前量。联合招商,抓紧部门与部门间的协调对接工作。准备好土地出让的工作,征收、征拆要做好安排,街道要做好配合。补充协议和账目清算等遗留问题也要考虑到。

要明确责任和要求。今后每个月至少召开一次调度会,积极推进项目。规划部门要争取年前把相关手续办好,定好时间往前推工作进度。国土部门要争取6月份做好土地出让相关工作。经贸招商局要协助酒店方做好后期评星评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