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君山区委书记谢胜一行调研我区天灯咀棚改项目

来源:区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19 09:35 浏览次数: 1

1月19日,南湖新区天灯咀项目指挥部再次迎来一群客人,由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带队的交流考察团,来到天灯咀项目指挥部,与一线征拆工作人员取经学习,助推君山区棚改工作。

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以及区征收补偿安置局、区城投、求索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当天下午,君山区交流考察团在李运帷的指引下,来到天灯咀项目征拆现场。一路边看边讲解,李运帷就半年时间来天灯咀项目征拆的工作情况,向考察团进行了介绍。

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在区城投会议室召开交流会。会上,苏正明对项目简介、工作进展和主要做法作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天灯咀项目中的四个“强化”内容,传授了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征拆措施和保障措施四个方面的宝贵经验。

“阳关征拆如何推进?”“对于外嫁女等情况怎样进行人口认定?”“复核组评估的是什么内容?”“涉公人员违法举报奖励措施有哪些?”……随后,考察团一行针对在征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以及对天灯咀项目的疑虑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天灯咀项目相关负责人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在听取了天灯咀项目工作人员的答复后,谢胜表示此次考察不虚此行。他指出,通过现场考察和学习交流,天灯咀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从上级重视到政策执行,每一个环节都凝聚着南湖人的用心和实干,这次考察学习后,各部门要认真吸取天灯经验,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助推君山区的棚改工作。同时,也欢迎兄弟单位来君山区考察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