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目标不放松 天灯咀征拆项目工作再调度

来源:区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17 09:42 浏览次数: 1

1月17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组织召开天灯咀项目后续工作调度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苏正明,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民政局、区征收补偿安置局、区城投、区国土分局、求索街道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遗留问题、后段工作的开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李征兵、苏正明对后段工作开展进行了强调,并提出相关要求。

“困难补助、迁坟费用等几笔资金要及时发放,迁坟费用、青苗补偿全部采取打包方式,树木、菜园、坟墓等补偿要召开联席会明确标准……”随后,雷欣就公产遗留问题、资金费用处理、资金发放等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后段工作任务进行了责任明确。

天灯咀项目已全面清零,目前正进入扫尾阶段,雷欣强调,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动摇,继续发扬“天灯速度”,在3月31日前完成所有扫尾工作;要坚持力度不减少,街道、社区要加强力量保障,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到位;要坚持标准不降低,紧抓禁违控违、安全等工作,同时政策底线不能动摇;要坚持人员不散心,合理安排人员休假,天灯咀项目任重道远,各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确保不留下任何遗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