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南湖新区2018年区内企业家新春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区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2-02 15:05 浏览次数: 1

2月1日下午,我区召开2018年区内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区领导李运帷、雷欣、李精明、方克君、甘磊、张朝东、郑星、杨帆与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沟通交流,共话企业发展,共谋南湖未来。各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精明主持。

会上,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通报了2017年全区工作情况;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从“为什么、有什么用、怎么做”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非公党建工作;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张朝东就政法工作进行了交流;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郑星就构建 “亲清”型政商关系进行了发言。

“对外招商的同时,希望加强对内商的培养和扶持”“希望能够加快路网等配套设施的修建” “进一步加大南湖的宣传力度,形成几个特色的街区”……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各企业家纷纷围绕“加快南湖发展”这一主题,结合自身企业发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企业家对南湖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感谢大家在2017年为南湖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谢大家所做出的努力和支持。”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表示,今后南湖新区将以最优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最好的条件,以最好的环境为企业的壮大打下坚实的基础,以最大的力度为企业做好招商引资、征地拆迁等工作。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区工委书记李运帷代表区工委、管委会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南湖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企业家表示感谢。

李运帷指出,近几年是南湖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区将继续围绕“稳房产、强旅游、兴总部、活经营”四个方面,强力推进南湖社会经济发展。希望所有的企业加快在南湖转型的步伐,在南湖扎根,做大做强,并继续发挥爱南湖的精神,以商招商,架好桥、铺好路、当好牵线员。同时,区工委、管委会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营造公平的投资环境、打造高效的政务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加强人才引进,加大打黑除恶的步伐和力度,让广大企业家在南湖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安心。政府也将和企业共同努力,发挥“亲清”关系,营造良好的政商关系,打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南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