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南湖新区工委学习中心组2018年新年学习“第一课”

来源:区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29 15:11 浏览次数: 1

1月29日上午,南湖新区工委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专题学习。区工委书记李运帷主持,市委宣传部理论科主任江哮出席旁听,雷欣、李征兵、姜华、方克君、甘磊、郑星等区工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岳阳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刘建新作《新时代党的革命性锻造》专题授课,与大家一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学习严格按照“自学、听课、发言、研讨、总结、通报”六个环节开展,各中心组成员通过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自学预习,结合南湖发展实际逐一发言,谈学习体会。

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就如何全面掌握、理解、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新发展理念,提出了四点认识,结合南湖新区发展实际,突出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共享发展理念,为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提供新思路、打造新前景。

江哮对此次学习进行了点评。他说,此次学习起步早、程序做得实、理论联系实际效果好,希望大家严格按照中心组学习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

区工委书记李运帷表示,全区上下要树立新思维、适应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真抓实干,既要学懂弄通,也要积极落实,全面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动员全区上下以十九大精神为统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启新征程、加快建设新南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