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旅游蓝图:三年时间打造三个国际品牌

来源:区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1-25 15:24 浏览次数: 1

1月25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主持召开全区2018年旅游调研会,听取并分析全区旅游业发展情况,进一步研究推进全区旅游工作发展的各项措施。

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区财政局、区经贸旅游招商局、区景区中心、区城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经贸旅游招商局负责人就2018年旅游工作思路、全区“三个创建”筹备情况、提请研究和解决事项进行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部门工作实际,就加快南湖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要利用三年时间,打造三个国家级品牌。”方克君指出,南湖的旅游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班子,抓好硬件和软件建设,积极与上级对接,这样才能强抓先机。

“加快推进南湖旅游业发展是战略发展需要,是产业发展需要,是政治需要,是民生需要,更是时机的需要。”雷欣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加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雷欣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学习,明确创建的内容和标准,学习好的创建经验;要梳理现状,明确目标,做好宣传策划;要细化措施,明确部门责任和年度目标,做强亮点,纠错补漏,补齐短板,强化统筹;要搭建专门的班子,定期定人,专人专抓,在3月4日前把任务分解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