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南湖新区召开蓝藻治理应急调度会

来源:南湖新区工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30 14:55       浏览次数: 1

5月29日下午,南湖新区召开蓝藻治理应急调度会。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工委委员、总经济师姜华及相关部门、街道(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宣读了蓝藻应急处置方案,进一步细化各部门、街道的工作职责,将具体工作一一部署到位。现场,与会同志就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各自建议,进行深一步交流和探讨。

针对现阶段的蓝藻治理工作,李运帷指出,各部门需要认清形势,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开启南湖24小时监控应急状态,并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有序联动协作,积极完成分配到岗的工作任务,在认真探索科学治理的方法上,集中人力、物力、精力打好这场水环境整治攻坚战,确保南湖安全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