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李可波主持召开南湖流域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南湖新区河长办       发布时间:2018-06-05 08:53       浏览次数: 1

6月4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总河长李可波主持召开南湖流域治理工作筹备会。区领导李运帷、雷欣、姜华,以及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城管局、楼区、经开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姜华做了关于环南湖水环境综合整治两年(2018——2019)攻坚行动方案的情况汇报,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照目前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并提出解决办法和相关意见。就全面推进南湖及周边水环境治理,李运帷和雷欣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可波指出,南湖环境治理已经上升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高度。他强调,三区要群策群力,各部门要紧密联动;要完善治理计划和整体规划,要明确2018年做什么,2019年做什么;要加强责任领导,落实具体责任,将责任细化落实到具体部门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