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华谊兄弟文化到岳阳南湖考察洽谈文旅综合体项目

来源:南湖新区旅发委       发布时间:2018-06-14 10:26       浏览次数: 1

6月13日,华谊兄弟文化产业公司、华谊启明东方文化发展公司运营总裁江洁红一行到岳阳洞庭湖旅游度假区(南湖新区)考察文旅综合体项目。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参与座谈,区办公室、区旅发委、区财政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城建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项目合作讨论。

江洁红女士认为,南湖新区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交通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具有很大的旅游市场开发潜力。希望以这次洽谈为契机,深度加强在文旅影视产业开发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打造岳阳城市文化旅游会客厅。

李运帷书记对华谊兄弟文化产业公司来我区考察文旅综合体项目表示诚挚欢迎,表示南湖新区有信心与华谊兄弟集团取得良好的合作,推动岳阳城区游客的流量转变为存量,旅游模式从过境游转变为过夜游,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在合作模式、项目用地选址等方面进行深度洽谈,早日实现项目落地,进一步丰富南湖旅游业态,提升南湖旅游发展质量。